忙著整理新照片與松山的坍方訊息
都忘記昨天是個重要的紀念日了!


1485-1.JPG



2010年的9月2日
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稀鬆平常的一天
對我而言也是個勞苦的上班日

但它有另一層意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那是我開始在國外自助旅行的5週年紀念日

2005年9月2日,第一次和狸貓研究生自助跑去關西
之後5年間,除了兩趟是混參訪團
其餘進出日本9次(含經香港1次)與英國1次(經大馬)
都是自主性很高的背包行

很享受當背包客那種自由來去的感覺
現在要我回去跟團,應該是百般不願意的吧,呵呵

會逛到這個部落格的朋友
應該多數也是背包客吧
可能有人是很資深的玩家了
也可能有正要入門的新朋友

無輪如何,請記得旅行中的感動
並保留每一個美好的片刻回憶!

地球在轉動,我在感受它的脈動

此刻的我
不是在旅行,就是在籌劃下一趟的旅行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