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杰水 輕喃」
今天是「杰水 輕喃」這部落格開張滿2年的日子

1955-01.jpg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來到「杰水 輕喃」的
是平台上的好友與讀者?按了讚的FB玩家?
還是從ptt或背包被誘拐進來的呢?
偶而,我也會發現有訪客是從引擎搜尋「杰 水 輕 喃」來的
哇,這真是讓小弟有受寵若驚呀!

我覺得寫blog是一種「挖掘」的過程
挖自己知道的東西、挖自己對去過的地方之回憶
或是從網路上挖一些覺得有趣的事情
儘管很費時間(超費),但不能否認在挖掘與重組的過程
總是會讓自己有一些收穫

甚至有許多遊玩記錄裡提到的事情或豆知識
其實是當下不知道或懶得查的
是後來為了寫blog才要求自己去搞清楚

所以說,對我而言,寫blog不單是為了讓別人看到
有時其實是自己的一本「類雲端」筆記本
讓我自己要找舊東西的時候,有個似乎還蠻方便的地方
(因此有時會出現一些賣相不太好、或題材很無聊的文啦)

總之,我想經營這個地方不單是一種input
有時也會有些因為投入其中而意想不到的outcome
除了挖土來重新雕塑,看來這些收穫累積也蠻可觀的
(當然,偶而能獲得的回應也很重要啦!)

無論如何,謝謝大家對這裡的支持
這個blog到今天已經滿兩歲了
在這個blog似乎有些傾向式微的時代
有人寫、且有人看,也算是緣份吧

我開始寫blog的時間,和許多前輩比晚很多
對於兩歲的blog該有什麼成績,也不是很有概念
但看來在過去一年中,有超過30萬人次來過這裡
我想這應該是個蠻大的鼓勵了,呵呵

目前看來,「杰水 輕喃」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庫存的題材還有、自己感興趣想挖的東西也不少
所以,就繼續吧

期待明年的今天,我還在這寫
而且有更多人會看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