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臺灣桃園國際航空站的餐點又貴又難吃
前些日子剛好有機會品嚐一下,您覺得這餐值多少錢呢?

Q1075-01.JPG



過年前有點忙,今天就不寫飛行日誌了
貼一張台桃的青醬義大利麵來代打一下
畢竟這也算是某趟飛行日誌的一部分嘛!
(我沒有說這是下週那篇的預告唷)

喔,對了,我印象中餐點的名稱好像是「海鮮」青醬麵
但既然看不到海鮮,那就算了,假裝沒有這回事吧

牛奶杰必須強調一點,這是盤很特殊的義大利麵
我甚至可以提出三項佐證來主張它的特殊性!

首先,它是位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2航站D候機廊賣的麵
其次,它是我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2航站D候機廊買的麵
而且,它還是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2航站D候機廊吃的麵

光是這個「臺灣桃園國際機場2航站D候機廊」頭銜
就已經可以彰顯出其不凡的身價
不是我們可以隨便質疑的!

好啦,對我而言它真的很特殊咩...
它是我耗費了半天的班機延誤時間才吃到的麵
如果不是航空公司發的招待券
不然我壓根兒不可能在這個尊貴的地方吃盤麵

而且,這是一盤微波的麵,很特別吧
能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2航站D候機廊吃到一盤微波麵
我覺得已是小弟畢生一個很重大的里程碑、是一種新突破!

至於這盤麵要賣多少錢呢?

呵呵,暫且賣個關子不公佈答案
就請大家估個價,一來猜猜它的牌告價
二來說說您願意花多少錢點這盤麵?

好,接下來我們要歡迎今晚的另一位主角
其實,會想邀請它一起上節目
純粹是我覺得它跟剛剛介紹的青醬麵很像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沒有拍它的裸照
只有衣服穿好好的樣子......

那就是7-ELEVEn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Q1075-03.jpg

就是中間那一位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7-11敗一下,打開來自己擺個盤
其實吃起來跟臺灣桃園國際機場2航站D候機廊的很像

而且一份只要28元新台幣,約0.9美金
圖中三份點起來買二送一,共56元,吃得飽、味道OK

Q1075-02.jpg
選購時7-11店員還送我一個關東煮碗
雖然不若臺灣桃園國際機場2航站D候機廊的瓷盤厲害
但也OK啦(我原本還納悶該怎麼吃咧?)

也在此謝謝7-11豐濱門市帥帥的店員先生為我端上桌
服務比臺灣桃園國際機場2航站D候機廊得自己領餐還好咧

總之,今晚的競賽
論口味雙方平手
以價錢和服務而言,個人覺得7-ELEVEn大勝
如果下次不幸又拿到航班延誤消費券
我會嘗試在7-ELEVEn把它花光的!

==
取材時間:2011-11、2012-01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