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持續看盤的日子,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有如釋重負的感覺,謝謝大家第3年支持「杰水 輕喃」

Q1399-01


不同於許多部落客,是打從學生階段開始耕耘自己的田園
牛奶杰的入行時間短,是不當學生之後才開始發文的
理由是,我知道自己如果開blog,一定會花很多時間...
會佔用許多時間的事,跟論文似乎不應同時進行,哈

後來證實,維持一個blog果真很花時間呀!
下班後的時間與精神,泰半都投入在這了,唉唉

最近幾個月對瀏覽人次特別注意,因為又要週年慶了(咦)
終於,一個理想的目標在昨天夜晚達成
過去一年,「平均」每天有1000人次被拐到這裡來,哈
謝謝大家花時間幫牛奶杰衝業績,希望您們都有所收穫

如去年感想,維持blog的過程,總讓自己有更多收穫!
就像我直到寫長崎空港的那一刻,才驚見它有第二條跑道
而且兩者完全被大海隔離...,這可是取材後約1年的事情
換句話說,我很高興在整理這些素材的同時
有機會能在電腦前再「重遊舊地」,甚至發現更多的驚奇

但接下來牛奶杰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少一些數字追求、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我想,3年是一個很棒的階段
謝謝大家陪伴的這1000多個日子

未來,這個blog還是會存在
我也會繼續寫東西,但頻率不會那麼頻繁
每天寫特定主題的方式將告一段落
暫且保留禮拜一的飛行文和禮拜五的機場文
直到題材用盡、或我覺得該暫停的時候

同時,常態轉貼PTT和背包的模式也會有些檢討
若您原本是習慣由這兩處連過來,以後有空就直接來晃晃吧

在此也謝謝幾位常伸出援手,為孤單文章按個推的朋友們
我只能說,隨手按個推或賞個M,對爬格子的都是莫大鼓勵

希望大家願意繼續捧場,並給予更多指正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