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787 (4).JPG


從照片應該看得出來,JR長門本山站是一個路線的終點站。該路線為JR小野田線的支線,通稱為「小野田線本山支線」,牛奶杰習慣以「小小野田線」來稱呼。

這條小小野田線,是從小野田線的JR雀本站分歧,從雀本站到終點的長門本山站只有2.3公里。儘管已經很短了,但半路上仍有唯一的中途站:濱河内站。

長門本山站於1937年1月21日開張營業,至今近80年,目前是無人車站,平常每天平均只有19人上車,以單節運轉的Kumoha123型電車為主力車種,不過好像沒有特別聽說要廢線、廢站的消息,神奇吧!

玩家想造訪長門本山站,需看好時刻表,因為它每天只有3班車!比先前介紹過的JR和田岬線更猛。時段看來是通勤通學用,上午7點多發2班,以及傍晚的1班,如果錯過了,大概就得散步回雀田站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取材時間:2010-08
第01次補完:修改排版。2020-07-04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