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文創園區是這幾年帶外地家人或客戶訪花時,很適合走走的地方。空間舒適、停車方便,也頗有某些地方氣息。如今,在園區又多了「恆好」這間特別的店舖,更有可看性囉。

Q2199-00.jpg

 

 

最近有在花蓮閒晃的文青玩家,應該都有注意到「恆好」這個新複合空間。

要說是被哪一點所吸引呢?可能每個人會注意到的地方都不太一樣,牛奶杰自己一方面是對它的老屋子(舊花蓮酒廠,亦即花蓮文創園區的一部分)改裝再利用感興趣,二方面是對它的經營模式。先來看看幾張照片吧...

 

Q2199-01.jpg

Q2199-02.jpg

Q2199-03.jpg

Q2199-05.jpg

Q2199-08.jpg


這個空間早先是酒廠的倉庫(原本的存放用途可以再查查),後來由文創園區接手,近來交給新的廠商團隊,成立這間名為「恆好」的新店家。

這邊有拍照的部份是走工業風的餐廳部份,但它除了當餐廳+咖啡廳,還有一些美式工業風的文創商品、生活小物,與藝文書籍的銷售,而且跟花蓮其它相近路線的店舖有些許區隔(好險...),我覺得它的商品風格會跟禮拜文房具比較接近。總之,喜歡青文+LOHAS慢活風格的玩家,應該也會樂於嘗試這樣的結合模式。

從它前幾個月前露出一點樣式之後,來來往往的路人甲乙丙丁們多想入內一親芳澤,無奈於店家尚在籌備還沒辦法招待(店家也知道很多人想參觀唷),只能先邀請些許同業或來賓給些意見。直到這禮拜,終於開始對一般民眾試營運啦,看來是要為春節這場硬仗作準備呢!

而且,必須說老闆的心臟應該蠻大顆的,所以試營運的現在,可以發覺空間的利用相當大氣。加上屋頂又是挑高的衍架結構,一整個就是寬敞感。這種場地環境條件,可不是一般商業區當中的咖啡廳有辦法仿效的(喔,當然,些許回音問題也會浮現)。

妙的是,店裡還有一塊兒童遊戲區,免費入內呢,改天再帶我們家Ivy去闖關唷!

Q2199-11.jpg

從先前「觀察」的感覺,以為恆好的消費價位不會太低,但實際看起來似乎還不至於到登天那麼高,應該是可以負擔的,稍稍放了點心(畢竟花蓮的消費能力還是有侷限的),大家可別看到其大氣的空間用法,就不敢踏進門囉!

Q2199-12.jpg
狸貓管家點的紫薯地瓜拿鐵,$140,雖跟預期不完全相同,但也還不錯。

Q2199-13.jpg
今天單純去喝下午茶的,改天帶家人+相機再來試試餐點囉。

總之,先祝福生意興隆,店要開得「恆好」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取材時間:2016-02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