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人+遊客+旅花學生+旅花工作者+旅花阿兵哥可能都很熟悉的「蔣師傅官財板」開店囉,在花蓮市區的中山路上,而且是嘗試改走餐廳型態的不同檔次唷!

Q2237-01.jpg

 

先說明一下,蔣師傅的官財板發財車,最早(待確認)是停在六期重劃區的空地夜市,後來在自強夜市有了固定式的攤位,近期搬到(搬回?)東大門夜市。

這篇則是介紹如今在中山路靠林森路口開的新店面,走餐廳路線,價位跟消費方式和以往的夜市攤位稍有不同。喜歡傳統滋味的朋友,還是可以到夜市報到唷!

另外,這篇不是業配,謝謝品嚐~

 

Q2237-04.jpg

Q2237-05.jpg

Q2237-06.jpg
門口的料理台有既往風格,尤其是標示官財板口味的牌子,字體和夜市攤位是一樣的呢!

事實上,如果不是看到口味的牌子,還沒注意到「22年後」是蔣師傅的店,嘿嘿。

Q2237-07.jpg
試賣期間的菜單,除了單點官財板,也有套餐的選項。

目前有的官財板口味比夜市少一些,看來是以主流的暢銷口味為主,價位則高一點點,在52元至62元間(畢竟店面、裝潢、冷氣都要錢嘛)。

Q2237-08.jpg
套餐是包含官財板+綜合炸物+水果+飲料。飲料在夜市攤位是可以紅茶、奶茶喝到飽的,這邊變單點或套餐才有唷!
(2016-04-10補充:餐廳有提供飲水,就座後服務生會端上來,客人不一定要點飲料)

套餐的誠意還不錯,但目前價格是單點+83元左右,我覺得店家可能得稍微調整一下。

Q2237-09.jpg
官財板裡頭的蔬菜也有一點點不同,這邊多了蕃茄。剛好那天是吃沙嗲牛肉,竟有種吃到華堡的錯覺(驚)!

順道提醒一下,花蓮的官財板跟台南的不一樣:
裡面不是玉米濃湯
裡面不是玉米濃湯
裡面不是玉米濃湯

Q2237-10.jpg
炸物與它的朋友們。

Q2237-11.jpg
最神奇的地方來了,有開統一發票唷!對於即將又要籌錢繳稅的小弟,現在看到會開發票的店家都要按個讚。

Q2237-12.jpg
22年後享料廚房,9:00到21:00,花蓮市中山路351號,白天也能吃到喔!

夜市的時間則是16:00到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取材時間:2016-04
第01次補完:餐廳有提供飲水唷。2016-04-10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