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業者首度展開異業結盟,即日起到5月20日為止,在小丑門市推出「香草航空函館=成田開航紀念套餐」,最近要到函館的玩家別錯過!

Q2336-01.JPG

 

小丑漢堡和香草航空兩家大家應該都很熟,不用多介紹。為慶祝香草航空從2月19日飛航函館航線(接著3月18日起再開關西),所以有了這次結合在地無敵品牌的合作企劃。

「香草航空函館=成田開航紀念套餐」(バニラエア 函館=成田線就航記念セット)的內容,為唐揚雞漢堡+薯條+香草奶昔+幸運童子L夾+香草航空原創商品的原子筆或鑰匙圈,售價為850日元,僅在小丑漢堡於道南地區的17間門市販售。

活動期間另有填問卷摸彩的活動,首獎為香草航空的成田=函館來回機票1組2名。

雖然紀念set的香草商品有點弱,但總是個難得的機會嘛。近期會到函館、且要到小丑打卡的玩家,還是可以捧場一下喔!

==
取材時間:2014-02(封面圖)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