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自衛隊千歲基地將於7月23日(星期天)舉辦基地開放活動。可預期陸空交通都將出現壅塞,札幌亦難訂房,請玩家留意!

Q2364-01.JPG

 

「千歳基地開庁60周年記念航空祭」會於7月23日9:00至15:00舉行,粗略參考其它航空祭的經驗,應該是足以動輒15萬人的大場面。

因為空中飛行表演會佔用空域,所以航空祭當天於新千歲機場起降的國內外民航班機,必定會受到影饗。

除此之外,為配合相關表演的準備,目前已知的演訓時段還包括以下幾個:
7月04日10:15至10:30
7月10日10:15至10:30
7月18日10:15至10:30
7月21日13:40至14:20
7月22日14:00至14:20

但由於上述時段若遇到不良天候,會另外安排順延演訓,所以玩家在7月4日至7月23日於新千歲空港進出,都有受到影響的可能。擔心延誤導致行程大亂的玩家,請盡量避免這段期間進出新千歲機場,或請事先準備好若發生延誤的應變計畫。

當然,航空祭前後在札幌市與週邊地區的訂房應該會相當困難,尤其該日子本來就是北海道的旺季嘛。

航空祭當天的地面交通,會以JR南千歲站為最主要的接駁巴士起點,所以當天該站的混雜狀況應該也是可以預期的。詳情可參考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取材時間:2014-02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