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消息其實是8月初的,但當時只注意Solaseed Air慶祝15週年的制服復刻活動,沒留意到旁邊還有一則小消息,講機上開始販售沖繩的Orion啤酒囉!

Q2383-01.jpg

 

去過沖繩的玩家,應該都對Orion啤酒(オリオンビール,獵戶座啤酒)留有印象,可能還有不少人去名護的觀光工廠參觀Orion啤酒的生產過程,當然還有更重要的現場試飲囉!如今,從8月1日起玩家若搭乘Solaseed Air的日本國內線航班,也可以在機艙喝到Orion啤酒啦,一罐約330ml的啤酒加一小包零嘴是500Y。

Orion啤酒無疑是沖繩最具有代表性的啤酒品牌,儘管銷售額目前在日本全國啤酒市場僅1%左右,但在沖繩縣內卻有超過半數的市占率,顯見沖繩民眾對於Orion的支持程度(大家都愛喝產地直送的「雄青」啤酒是吧?)。

而Solaseed Air雖然是奠基於九州宮崎縣的航空公司,但目前的飛行網路卻大致分成兩部份,其一的hub位於正式開港剛滿86年東京羽田空港,其二就是沖繩的那霸空港。Solaseed Air的班機目前從那霸飛往宮崎、鹿兒島、神戶、名古屋,與石垣島等地,每天共9班(比從宮崎空港出發的班次還多1班)。進出沖繩的航班無疑是Solaseed Air除了東京=宮崎之外的另一重要命脈,所以他們也很用心於沖繩市場囉。

銷售Orion啤酒此舉,是Solaseed首度在機艙內「販賣」酒精飲料。先前搭機時是有免費熱咖啡、冰蘋果茶,與冰綠茶可任選。

Solaseed Air與Orion啤酒兩者都是牛奶杰很喜歡的品牌,樂見其成,加油加油。希望下次搭Solaseed Air航班時,還可見到Orion的其它非酒精性飲料喔。


==
取材時間:2013-11、2016-07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