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估計屆時將有來自各國超過3萬名相關人士進出大阪,主會場雖在人工島咲洲的「INTEX大阪」(地圖),但整個大阪都會有影響。建議玩家避開同時在關西地區的行程。

Q2445-01.JPG


二十國集團可說是目前全球最重要的國際經濟合作論壇場合,每年舉辦峰會時都會引起各界注目。這當中除了各國行政部門的政治領袖外,遊說團體、學者專家、非營利組織、新聞媒體,以及抗議人士,也都會積極參與其中(或許還有恐怖份子)。

有網友問到G20峰會時怎會聚集3萬人呢?3萬人是日本政府公佈的預期數字,這當中了20個成員國的代表團之外,還有其它受邀國家與相關國際組織,約15個國家或單位。

根據2017年在德國漢堡舉辦G20高峰會的資料,當時的各個代表團就有將近1萬人參與盛會。隨之而來的新聞媒體工作者,估計有5000名。另外,漢堡本身與增派的警察與安全人員約有2萬名;為表達各式訴求而抵達漢堡的民眾則在1~10萬人間。

這次峰會選擇在大阪舉辦,有利條件包括周邊的京都與阪神,有很大的飯店房間住宿供給能量。由此可以想像,G20期間無論在關西和處,都可能碰上與會人員與安全人員。光是交通管制加上安檢,就很有可能會對玩家的行程造成延誤。如今距離G20大阪峰會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能在規劃時避開就盡量閃遠遠吧!

順道一題,同期間在名古屋、福岡,與北海道倶知安也會有相關會議!其它已知的會議還有:
2019年6月8日~9日 福岡 財政部與央行總裁會議
2019年9月1日~2日 松山 勞動部長會議
2019年10月19日~20日 岡山 衛生部長會議


==
取材時間:2017-04
第01次補完:因應3萬人提問充實內容。2018-07-04
第02次補完:修改標題,原29日與30日。2019-06-12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