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去年「外國遊客住宿成長率」最高的前三名縣份,猜猜看是哪呢?答案分別是鳥取県、福島縣,以及岩手縣。想不到吧!

IMG_1013.JPG

 

NHK報導,根據樂天的資料,日本去年「外國遊客住宿成長率」最高的縣份,前三名分別是鳥取県(189.6%)、福島縣(184.6%),以及岩手縣(139.4%),有些出乎意料呢。

鳥取長期被視為偏遠山陰角落(即便對於日本人本身都覺得遠);而「福島」兩字光是講出來,至今都還會嚇跑許多不明究理者,對此進而遠之。這兩縣能搶下外國遊客住宿成長率的冠、亞軍,非常不簡單呀。

其中,鳥取縣核心的「鳥取・浜村・岩美」次區域,更繳出高達280.8%的驚人成績!換句話說,假設2017年外國遊客為了在此過夜,一晚訂走了100間房,到了2018年就變成賣掉281間了呢!

延伸閱讀:
1.鳥取
2.福島
3.岩手

Q2382-02-2K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