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東京Metro提供的地下鐵服務,相信是玩家到東京遊玩時的代步好幫手,今夏東京Metro與台灣兩家捷運公司合辦活動,台灣玩家有機會能兌換「保鮮膜」當紀念品喔!

Q2281-01.JPG

 

遊戲方法很簡單!

期限:2016年7月1日至同年8月31日為止

對象:台灣玩家(對,由於該活動是東京Metro(東京メトロ)跟台北捷運公司與高雄捷運公司合辦,所以對象只限持中華民國護照的外國人)

任務: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1.下載「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APP」。或
 2.到東京Metro的中文官方fb專頁「地鐵巡遊最旬東京」按「讚」。

兌換:只要達成兩項任務之一,前往地鐵銀座站的定期票櫃台,出示護照與手機(平板)畫面,便可免費領取以地鐵電車為造型的保鮮膜1盒,限量2000份!

車輛外盒的尺寸為23.3公分*4.5公分*4.5公分,保鮮膜本身則是22公分*10公尺,由吳羽化學生產(株式会社クレハ),耐熱攝氏140度至零下60度,請安心使用。車輛外盒如要回收,請記得先移除金屬部份喔!

Q2281-02.JPG
以丸之內線最早的300型電車為造型的保鮮膜。

Q2281-03.JPG
定期券櫃台鄰近B1出口(地面便是銀座地標的「和光」),服務時間為每天的7:40至20:00。


有興趣的玩家或鐵道迷請把握機會喔!

==
取材時間:2016-07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