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到日本逛百元商店,也喜歡買和風小物的玩家,「わ菜和な」(KURASHI)應該會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和風商品通通賣100日元(含稅價108Y,另標除外)唷!
 

Q2327(1).jpg

 

原以為「わ菜和な」(KURASHI」)應該很多玩家會介紹,但目前文章好像不多,那就讓小弟簡單分享一下吧。

KURASHI是日本的新百元商店品牌,2016年10月在東京的錦糸町開出第一間門市(btw,該處中文常會寫為「錦系町」),裡頭的商品以日式和風的生活用品為主打,包括辦公與家用文具、碗盤筷匙餐具、布巾、手帕、小錢包,以及裝飾小物等。對於許多喜歡日本風格、也喜歡買些小物品的玩家而言,應該會蠻對味的。

其實KURASHI是日本百元店巨擘「大創」(ザ・ダイソー,DAISO)旗下的新品牌,因此KURASHI的一號店,是隱身於大創的「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店」當中,面積粗估約50坪吧,有點像是門市內的一處專櫃,或有點店中店的感覺。不過KURASHI的各項商品有獨立的標籤,結帳時也得在自家的櫃台,跟大創錦糸町是分開的。

我想,消費者以往在大創的店裡,或是其它品牌的百元商店中,就能找到許多喜歡的和風商品,而如今KURASHI透過再一次篩選將它們集合起來,應該更能節省玩家挑選的時間。對於訪日時間往往都很有限的玩家來說,這也是個不錯的新模式啦。

截至目前為止,KURASHI僅有錦糸町這間門市,地點在JR錦糸町站北口旁的商場「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7樓,營業時間為10:00〜21:00。同棟還有無印良品、UNIQLO,以及阿卡將(赤ちゃん本舗,Akachan),還不錯逛。至於未來會不會有更多門市與獨立店?那大概得看市場的反應囉...

基於門市內不能照相之故,簡單秀幾件牛奶杰買的東西。

Q2327(2).JPG
原創小提包,這個尺寸是100Y,稍大的價格會高一些。

Q2327(3).JPG
大貓熊布巾

Q2327(4).JPG
富士山小方巾

Q2327(5).JPG
飯糰立可帶

Q2327(6).JPG
和風貓貓貼紙

Q2327(7).JPG
出了錦糸町站北口,想左看的這棟樓就是啦

Q2327(8).JPG
大創位於7樓,KURASHI在店內,取材時在戶外或電梯間都還看不到自己的招牌或標示


最後內嵌一張官方instagram的門市風貌,instagram有更多商品照片,大家有興趣可再瞧瞧。

 

わ菜和なKURASHI(@wanawan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或由「Google My Maps x 杰水 輕喃」前往(beta)

==
取材時間:2017-03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