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台鐵與JR四國締結友好鐵路協定滿1週年,雙方共同推出了車站集點蓋章的活動。來簡單分享一下在四國換到的鉛筆組,牛奶杰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啦!

Q2330-02B.jpg

 

1.集點蓋章(スタンプラリー,stamp rally)活動在雙方各10座車站展開,活動期間為今年3月30日至10月13日為止!

2.日本的10座車站為:高松、丸龜、琴平、阿波池田、高知、今治、松山、伊予大洲、宇和島,與德島站。台灣的10座車站為: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台東、花蓮、瑞芳,與松山站。

3.玩家可以在上述20座車站免費索取專用的集章簿,接著再蓋上這些車站的紀念戳章就可以了。蓋章沒有特定的順序,可以依照玩家的行程方便。不過兌換紀念品的部份,原則上是台灣遊客在日本蓋日本車站的章才算咩(反之日本遊客在台灣蓋台灣車站的章)。

4.四國的車站紀念章,就是原本的紀念章,並非為這次活動量身訂製。

5.四國的車站紀念章,多半放在車站的改札口附近(付費區內、外則不一定),如果尋找上有困難,可詢問改札口的站務員。

6.索取集章簿或最後要兌換紀念品,也是找改札口的站務員,而非車站的綠窗口。

7.台灣玩家在活動期限內,在日本蓋滿5個車站的戳章,可以兌換鉛筆組(限量1000組),也就是這篇換到的小禮物。10個章則為馬克杯(限量300個)。

8.在日本索取集章簿與蓋章的地點有10座車站,但領取紀念品僅限JR松山站一處喔!換紀念品同樣是找改扎口的站務員。

Q2330-01.jpg
鉛筆組有2支,筆身分別是台鐵的EMU800型,與四國的8000系,亦即這回交換塗裝的兩位要角。8000系的3色車門都有詳實呈現,不錯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取材時間:2017-04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