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杰最近對於日本郵便局的相關商品相當感興趣,除了先前的都府道縣在地限定明信片,以及「My旅」系列後,「わたしだより」系列又有新一檔的三地限定明信片囉!

Q2337-02.jpg

 

跟先前自行開發週邊商品的模式稍有不同,「わたしだより」(watashidayori)系列是由「ポスタルスクウェア」(Post Square)與「デザインフィル」(DESIGNPHIL)這間設計公司合作,推出具有各地特色的明信片,均以當地的風土民情設計,呈現獨特風貌。

新一波的9張明信片,從2017年4月27日起發售,以北海道、富士山,與沖縄為主題,每張都是200Y(含稅)。但想全數蒐集完可能不太容易,因為「在地限定」嘛,所以北海道的3張僅在北海道賣,富士山的2張,以及沖繩的4張,也都只有當地才發售。

尤其是在沖繩的其中一張以海龜(ウミガメ)為主角,全世界的販售地點有2處:八重山郵便局,與竹富郵便局,也就是得到石垣島才有機會,在那霸還買不到呢!

 

わたしだより(@watashidayo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わたしだより(@watashidayo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わたしだより(@watashidayo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先內嵌幾張watashidayori放在ig的圖片,在這裡整理了9張明信片的圖與販售地點,大家如果到了當地別錯過囉。

我明明前兩個禮拜才去過那霸中央郵便局的,現在又想動身了呢,「在地限定」這四個字真的很可怕!

Q2337-03.JPG
分享一下竹富島上的竹富郵便局,很可愛的地方。

==
取材時間:2010-03、2017-04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