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日本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6年舉辦過了,下一屆應該是2019年,那2017年的現在去瀨戶內海,會有東西可以看嗎?答案是仍然能欣賞到部份作品喔!

Q2355-01.jpg

 

2016年舉辦的第三屆「瀨戶內國際藝術祭」(Setouchi Triennale)獲得熱烈迴響,吸引眾多玩家前去參觀。據說,來自台灣的玩家更名列外國遊客的第一位,相當不簡單。

不過,「瀨戶內國際藝術祭」為3年一次的大型藝術展覽,2016年舉辦後下一次便是2019年,那如果今年、明年,或者是2019年但非活動期間造訪四國與瀨戶內海,依然會有作品可以欣賞嗎?

答案是肯定的喔!

別忘記,像「大地藝術祭」「瀨戶內國際藝術祭」這種地域性的大型展覽,有一項很重要的使命目的,就是要強調山里與海島的復權,希望讓外地民眾親近這些地方、本地民眾亦獲得更多精神與實際面的鼓勵(此時,藝術祭可以說只是一種手段)。所以在藝術祭的大型展期之外,當然要繼續維持魅力,招待來訪的鑑賞者與玩家。

因此,除了戶外展品幾乎是全年開放之外,部份在室內的作品也會長期開放,玩家只需參照開放時間蒞臨,就可以鑑賞囉。

非藝術祭期間,相關文宣會以「ART SETOUCHI」稱之,大家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相關資訊,其中當然也包括各展品的開放時間。這裡有官方公佈的展覽作品與開放時間一覽表,目前已經規劃到2018年3月囉。

室內展品多半有收費,請在入場前各自付費喔!


Q2355-02.JPG
戶外作品原則上是全年全時開放,沒有限制。

Q2355-03.JPG
「ART SETOUCHI 2017」的海報,牛奶杰沒有P圖改年份喔。

Q2355-04.JPG
在各展區看到告示牌,就表示展覽作品到啦。

Q2355-05.JPG
雌雄島海運的小紅船繼續載著遊客登島。需注意各島嶼間的船班,會比藝術祭期間稍少,部份航線在淡季也不會開航喔!


 


Q2345-03-2.jpg
博客來 | 誠品 | 金石堂 | TAAZE | 三民


==
取材時間:2017-04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