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LeBron James決定在新球季離開克里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除了球團本身有一大批宣傳品要修改外,克里夫蘭的市容也必須有所調整。

sky-1284256_1920.jpg


NIKE過去為LBJ在騎士主場Quicken Loans Arena約200公尺外的一棟大樓牆面懸吊個人的巨型宣傳掛布,從2005年初設以來已成為克里夫蘭的一項地標!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這張圖的馬路右邊是球場,路衝左側牆上就是LBJ Wall的大掛布。

LBJ在7月決定轉去湖人隊時,這面掛布海報也被迅速撤除,直到近日才由新掛布取代,新任的007,啊,不是,新任的海報主角為附近橋樑的守護石像。雖然也頗有象徵意義,但總覺得少了些味道。

而且我個人覺得新標語「ALL FOR THE LAND」比原本的「ALL WE ARE WITNESSES」遜色許多。感受不到邀球迷進場的熱情。

我自己沒特別喜歡或不喜歡LBJ,但NIKE為他掛的「那張布」有1.2公噸重、64.6公尺高、33.5公尺寬,且得用121公升的油墨印製,要不注意也很難。

重點是,身為一名籃球員,當你的海報比兩座籃球場還大,你的球壇地位應該是毋庸置疑的!




影片是2014年LBJ回到騎士隊時,市民期待重新掛上海報的報導。

這裡有更多Google圖片中的LeBron James WALL(請一定要點開來看)!


==
取材時間:2018-09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