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下、外出受限,各行各業無不卯足全力把原本在居家空間以外的生意塞到家裡,如果戰場能轉移到家中,就有生存機會!acure(アキュア)這間自動販賣機業者也想出奇招,不如就想辦法讓民眾弄一部自動販賣機回到家裡,想喝飲料就自己取出吧。

不過那並非真的自動販賣賣機,它不用插電、也不能加熱或保冷。說穿了,這項新產品只是「有自動販賣機外觀」的紙箱。但他們讓民眾可以把這個有趣味外貌的紙箱擺在家中顯眼處,想喝飲料時,就從機器,喔,不,是從紙箱底層黑色部份的取物口取出飲料。

作為家裡的自動販賣機,它儲藏了5種共20罐飲料(水與風味水),容量均為280ml。整箱售價是4000日元,宅配到府,初上市有500組。

由「6/1開賣,而我6/4晚上撰稿時仍有存貨」這點看來,市場對這個新發想似乎沒有到「狂買斷貨」那種程度,但我還是覺得很有趣,這點子我蠻喜歡的,遂跟大家分享。

順道一提,acure為JR東日本的子公司,全稱「JR東日本クロスステーション ウォータービジネスカンパニー」,JR東日本車站內的販賣機,正是其業務範圍。

官網專頁 https://pse.is/3h5w6k

#日本鐵道旅人杰語 #自動販賣機 #JR販賣機 #アキュアくんの自販機BOX20本セット #acure #アキュア #紙箱販賣機 #自家販賣機 #JR東日本クロスステーションウォータービジネスカンパニー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