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琉球的玩家,應該對於「從美國起家、在沖繩發揚光大」的速食店A&W,以及本地誕生的冰品店Blue Seal兩家招牌很有印象。

Blue Seal在埼玉縣的熊谷開店已兩個多月了,每天約有700人上門,生意比當初預期的還好。店家在戶外打造了一面「埼玉の海」打卡牆,讓顧客在不靠海的埼玉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南國海洋氣息。這點堪稱為業務推廣的祕密武器。

話說這樣的打卡佈景完全聯想到電影《飛翔吧!埼玉》(翔んで埼玉),哈哈。埼玉縣民果然還是希望有一片自己的海灘呀!又,GACKT近期身心不舒服,續集的拍攝作業可能會有影響。

再怎麼說,位於內陸的熊谷常攻占「日本當日最高氣溫」排行榜的前幾名,來這裡賣點冰似乎蠻合理的。

#開始在日本自助旅行 → https://pse.is/T7WNZ
#熊谷 #AandW #BlueSeal #飛翔吧埼玉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