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四國將於10月9日與10月10日兩天,在JR宇和島站內舉辦「予土線FunFun祭」(予土線FunFun祭り),首日開幕有一段30分鐘的黃金時間,我個人覺得蠻需要擔心的... 希望不會成為「激進攝影者」的漫罵大會啊!

這兩天的活動,會集結JR在伊予地區出沒的6款特別式樣列車,包括:四萬十Torocco(圖1,黃色)、兩輛海洋堂Hobby Train、鐵道Hobby Train(偽0系,圖2、藍白)、鬼列車,以及南予特點列車「おさんぽなんよ号」(圖3,綠)。她們將分別擔任JR予土線的正班車,載著玩家們出去玩。

在9日上午9:00至中午12:00,與10日8:00至12:00,特別式樣車們在宇和島站的2番線與3番線停靠展示,讓玩家參觀(各列車在場時間不一定)。首日開幕時的9:00至9:30的這30分鐘,更會安排「6輛車」「同時」在場亮相,這可能是空絕後的組合呀!

宇和島站的月台,平面上大致呈現ㄗ字形,岸式的1番線月台可供特急列車到發,從路線末端則可走平面至半島式的2番線與3番線月台。

由於拍照的空間有限,想搶拍經典畫面的玩家,屆時可能很容易有糾紛喔。尤其3番線似乎沒什麼好拍的位置,又會有逆光的問題,車站外頭的停車場與平交道附近,預期也將成為戰場啊!

希望這回不要又波及無辜的歪果仁囉。😝

#1張鐵路周遊券玩遍四國 → https://pse.is/TUESW
#開始在日本自助旅行 → https://pse.is/T7WNZ
#日本鐵道旅人杰語 #予土線FunFun祭
#予土線 #JR四國 #四萬十Torocco
#鐵道HobbyTrain #偽0系新幹線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