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行李到四國遊玩,人已經下火車了,想把握寶貴的日間時段好好玩,不想把精力與時間花在進出旅館的路程上,該怎麼辦呢?就交給JR四國,直接把行李送到旅館吧!

Q2348-01.JPG
 

 

碰到前文所描述的場合,一般常見的解決之道是把行李丟投幣式寄物櫃,但如果是在高松、松山與高知等站,更好的方法是直接把行李交給Warp的工作人員,直接送到旅館去!

JR四國的營業部誘客戰略室推出一項企劃(btw,這單位名字很炫,我想加入),旅客抵達高松、松山與高知3座主要車站後,如果接下來將下榻有參與本案的旅館,便可請工作人員把行李送到該旅館,玩家只有兩手空空去check in就行了。行李收件地點為這3站的Warp支店(ワープ支店)。

當然,該服務需要作業時間,也需要費用。

高松站到高松市內的合作旅館:10:00至14:30收件,17:00到,500Y
高松站到琴平町內的合作旅館:10:00至14:30收件,17:00到,700Y
松山站到松山市內的合作旅館:10:00至14:30收件,17:00到,500Y
高知站到高知市內的合作旅館:10:00至14:00收件,17:00到,500Y

參與合作的旅館有哪些,不妨瞧瞧宣傳單張的截圖:
Q2348-02.jpg

別以往會參與合作的都是貴鬆鬆的高級旅館,像牛奶杰分享過的高松世紀飯店就名列其中,果然是價廉物美的好選擇!

詳情可參考宣傳單張,或點這裡開官方的PDF原檔。 
Q2348-03.jpg


==
取材時間:2017-04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