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位諧星來到宮崎工作,發現這間店舖同時掛著mister Dount跟肯德基的招牌,店裡究竟是賣什麼呢?

其實兩者都對,兩家的產品在店裡面都吃得到。我試著查了一下,兩者分別是Misdo的「JR宮崎ショップ」與肯德基的「JR宮崎店」,亦即雙方設在JR宮崎站內的門市,比較接近美食街的型態,彼此共享用餐區。

我原本猜測兩者在宮崎的代理商是同一家,不過似乎沒有那層關係。兩者這回在一起應該只是純屬巧合,並非聯名企劃。

日本Misdo算是蠻愛玩聯名合作企劃的品牌,先前較知名的案例如Misdo+摩斯漢堡變成的Mosdo,又如Misdo與Ice de Lion也曾在JR京都站內開甜甜圈+冰品的聯名店。另一方面,日本肯德基的網路小編跑去別人官網到處惹事生非,一起合作搞事的前科也是很有名的,嘿嘿。

所以,如果哪天見到肯德基爺爺真的端起Misdo的甜甜圈來賣,似乎也不用太意外(不過肯德基跟MOS漢堡應該有競業關係,這點得先解決)。

話說前兩週有篇報導,大意是一名西方人在日本,去了某間B1F開Sukiya、1F與2F為麥當勞的店面,但因兩者招牌顏色與位置相近,讓他誤入了Sukiya想點漢堡卻被拒絕。那就真的是一場誤會囉!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6299751

📷附圖擷取自Google街景圖

#開始在日本自助旅行 #日本鐵道旅人杰語 #肯德基 #misterDount #Misdo #KFC #JR宮崎站 #宮崎 #摩斯漢堡 #Mosdo #MOS漢堡 #麥當勞 #Sukiya #麥當勞牛丼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