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我說,有沒有意願收留有點不一樣的卡努斯?
我看了第一眼,心中就有答案了


1458-1.JPG



1458-3.jpg
大家好,我是卡努斯,請多多指教

第一眼見到卡努斯,您的想法是什麼呢?

我想您應該也可以發現,卡努斯不是一個平凡的布偶
不過我出乎意料喜歡這樣的他

前兩天同事在整理布偶時,發現了卡努斯
同事的反應是,真可惜,少了手臂的他,應該沒法拿出來義賣了
儘管我們發現再古怪或不討喜的布偶
只要經過志工們巧手的包裝,都可以成為令人驚豔的造型花束
而像卡努斯這樣有些許缺陷的布偶
儘管還是一臉無辜可愛,但無論是單獨義賣
或是與花束結合,恐怕都不會被人挑走
(也或許有人挑走他,但沒多久會怒氣沖沖回來退換貨吧)

同事問我說,有沒有意願收留有點不一樣的卡努斯?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收容布偶的人
畢竟偶而看一眼很可愛是一回事
長時間要挪空間安置他們是另外一回事!

但當我一眼見到他,就對他愛不釋手
那支透明的手臂,也讓他與其它布偶與眾不同
即便是與其他同廠商出品的兄弟姊妹擺在一起
我也一定可以發現卡努斯在哪裡

而他也總是這樣望著我
當我每天在辦公桌前死去活來時
卡努斯卻是那麼惹人憐愛,不禁想多看幾眼,呵呵
(報告老闆,工作沒完成,一定都是卡努斯害的!)

1458-4.JPG
我對這張無辜的臉,是很有自信的!

同事備好針線,想為努卡斯從其它報銷的布偶移植一支手臂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還是原本的努卡斯最完整
所幸就真的把他買下來了,讓他跟前一篇的JAA一起作伙

我在一個服務身心障礙者與弱勢長者的基金會上班
同事說像卡奴斯這樣特別的布偶,正好與基金會的使命契合
可以顯示我們是與身障者在一起的特點

我倒是沒有想這多,我只知道無論如何
他就是獨一無二的卡努斯,哈哈!

1458-2.JPG
這篇有哭點嗎?應該還好吧,笑一下唷

==
取材時間:2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