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支N家的廣告,感覺還不錯(含音樂與畫面)
不過沒找到國祥用的臺灣版,看看國外的某版本吧





原來這支廣告在臺灣之外至少已問世一年了呀,呵呵

我覺得裡面很多鏡頭或橋段都很讚
其中Robbie Williams演唱會哪幾個
尤其令人surprised(原來大明星是這樣看我們的)

原來這段是取自他的2003年演唱會...



不過這支兩分鐘的版本
跟我在臺灣看到的片段有些不同
所以我試著找了一下有沒有所謂的「完整版」

但我發現好像沒有那麼容易...
因為我找到一支幕後花絮
發現有很多橋段根本就一滴都沒用出來
哇,那完整版大概要看10分鐘了吧,哈



最後
音樂來自Radical Face的ghost專輯
Welcome Home



I AM ... interested in this CF, are you?

==
取材時間:2011-10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