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鐵(DB Bahn)將於8月1日加入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成為星空聯盟第一家地面成員,旅客未來也可透過共通的平台預約班機與火車班次,並累積里程!

德鐵與星空聯盟的合作關係,是建基於德國漢莎航空與德鐵合作已逾20年的「Lufthansa Express Rail programme」方案。可能也是這原因吧,總覺得DB納入SA好像不需要太意外。

未來搭乘星空聯盟航班的頭等艙與商務艙旅客,亦可進出德鐵設在各地的貴賓室。

依照星空聯盟慣例,德鐵也推出了星盟彩繪機,並找了成員夥伴的空服員們拍大合照。彩妝是在一列ICE高鐵列車上,但這次怎麼不是把星星漆在垂直尾翼呢?(誤)

附圖擷取自官方新聞稿

#德鐵 #DBBahn #DB #星空聯盟 #StarAlliance #星空聯盟地面成員 #漢莎航空 #LufthansaExpressRailprogramme #Lufthansa #星盟彩繪機 #星盟彩繪車 #台灣高鐵應該是SkyTeam陣營吧

arrow
arrow

    starsc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